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举办道德讲堂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4月19日下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在帮扶村双河镇陈上庄村举办道德讲堂暨陈上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表彰仪式。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巡察机构、双河镇党委政府领导同志和双河镇各村党支部书记、陈上庄村村民参加本期道德讲堂。

活动现场

qulWUHmz..jpg.jpg

活动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讲故事、谈感悟、树典型、学模范、听戏曲。首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着《欢乐腰鼓》和广场舞《福门开好运来》,本期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两位同志结合身边人的帮扶事迹讲述了扶贫路上的有趣故事,陈上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涛给大家介绍了驻村体会和本次表彰评选活动的相关内容,两位村民根据切身体会,谈了自确山县纪委帮扶陈上庄村以来,村里发生的改变。伴随着快板《谁不说咱扶贫工作做得好》和广场舞《快乐老大妈》,本次道德讲堂迎来了高潮——为陈上庄村孝老爱亲光荣户、清洁家园光荣户、优秀红星小康户及脱贫光荣户颁奖。最后,在豫剧《打金枝》的戏曲声中,本期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县纪委监察委、县委巡察机构结对帮扶陈上庄村以来,按照县委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效推进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陈上庄村于 2017年底退出贫困村序列,这个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帮扶单位县纪委的大力支持,更凝聚着陈上庄村父老乡亲的辛劳和汗水。这个春天,是陈上庄村立足新起点再次拔锚起航的第一个春天,相信在传统美德的滋养下、在模范和榜样的感召下,陈上庄村一定会营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奔向全面小康的康庄大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运管局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为贯彻落实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精神,日前,确山县运管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推进医疗改革工作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更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采取分级诊疗、家庭签约、药品采购、宣传药物等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医疗改革政策顺利推进,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公路局省道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中

    省道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北起君二路南至确平路(其中君二路至郎陵大道路面宽30米,郎陵大道至确平路面宽22米)。项目全长12.219KM。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区域干线公路路网、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人民群众便捷出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4月18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和局党组要求,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 确山石滚河镇何大庙村农民企业家捐赠孝善基金回馈家乡

    2018年4月18日上午,在帮扶单位确山县林业局和派驻石滚河镇何大庙村第一书记吕建华的积极引导下,县鼎鑫新型墙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文礼一行五人回到何大庙村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所捐赠的20000元现金将做为何大庙村孝善理事会的孝善启动基金。

  • 确山县认真谋划31所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变村卫生室基础设施落后现状,确山县卫计委按照“一村一室”要求,每个行政村建成一所标准化、规范化村卫生室。从目前开始,分批对全县目前未达标的31所村卫生室重新建设。

  • 花生起垄播种暨农用航空器现场演示会议在确山县召开

    为推进全市花生生产全程机械化,进一步提高植保机械化水平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效果,4月18日上午全市花生起垄播种暨农用航空器现场演示会议在确山县召开。

  • 确山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张朋辉三年驻村成绩非凡

    张朋辉同志是确山县卫计委2015年选派到刘店镇张路庄村任第一书记,他驻村三年来,通过走访农户、实地考察、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座谈会等形式,建强了基层组织、推动了精准扶贫、办好了惠民实事、激发了内生动力,做出了突出成绩。

  • 确山县司法局利用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展送法活动

    4月16日,确山县朗陵街道和谐莲花第14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始了,确山县司法局党组利用这个机会带领机关和朗陵司法所全体人员来到莲花社区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