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率领省政协调研组深入确山县调研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9月14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率领省政协调研组深入确山县,就乡村教师队伍发展现状开展专题调研。河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焕云、李新中,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长运,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副县长张保红等陪同调研。

XBw6i3Ag..jpg.jpg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实地调研

FKHG2IMq..jpg.jpg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右二)、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右一)陪同调研

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任店一中、任店镇黄店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硬件建设、教师队伍配备、教学质量等情况,并与基层学校教职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发展需求,以及存在困难等。县委书记路耕介绍了确山县近年来乡村教师队伍发展现状。路耕指出,确山县高度重视乡村教育,始终关心乡村教师,积极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定向施策,精准发力,推动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速提质,取得了显著成效。

XaN61Bbo..jpg.jpg

深入交流

龚立群对确山县在改善农村教育环境和教师工作条件、完善乡村教师保障机制、重视乡村教师培训及激励机制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依然恪尽职守,不计名利,默默耕耘,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种精神非常可贵。他希望今后确山县要继续加大对乡村教育的支持力度,在政策和机制上探索更好的新方法,尽力发挥教师的内生动力,加强职业培训,努力解决乡村教育中的各种难题,真正让乡村教师能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同时,他还表示要将基层教育工作者反映的各类困难和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分析梳理,积极向上反映,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 省政协调研组 确山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