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第二批亿元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马永信)4月9日上午,天高云淡,百花盛开。汝南县2018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北汝河汝宁街道段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河南水投集团总经理林四庆,副总经理魏家红,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以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水利局、三门闸街道、宿鸭湖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汝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房屋征收以及各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施工单位全体人员,各新闻媒体单位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80nbNmVf..jpg.jpg

各施工单位人员整装待发

汝南县中心城区水系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12.6亿元,主要治理5条河道,总长34.35km,(其中老城区河道2条分别是老汝河10.82km和南护城河3.42km,新城区河道3条分别是梁河3.57km、祝河8.7km和新汝河7.84km),2个湖体(小西湖、练江湖),1个湿地(小南海湿地)。河道治理长度63.27km,新建堤防2.97km,加固堤防11.1km,新建堤顶道路14.07km,新建交通桥1座,改建老汝河进、出口闸各1座,人工湿地1个。计划建设工期24个月,2018年1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建成投产。建成使用后,可有效地提升河道防洪、排涝能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美化人居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第二批亿元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文广新局:强化监督检查 狠抓作风建设

    4月8日,汝南县文广新局组织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对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的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监督检查,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工作作风有了明显好转。

  • 汝南法院依法严惩涉黑涉恶 全力净化社会风气

    3月21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汝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涉恶案件--杨某、何某犯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一案。

  • 汝南县县委领导到重点城建项目进行督导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等县领导率领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到部分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 汝南县汝宁街道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在行动

    日前,为了彻底改善备受居民关注的社区环境脏乱差现状,汝南县汝宁街道下大力气,在各社区全面展开了环境治理专项行动。

  • 汝南金铺镇扶贫办联合镇纪委推进“阳光扶贫”信息核查

    汝南县金铺镇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镇扶贫办联合镇纪委落实措施,强化责任,扎实推进“阳光扶贫”系统信息核查比对工作,为切实抓好全镇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