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迎来鄢陵县考察团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3月21日上午,由鄢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喜照,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一行十余人组成的考察团赴上蔡县参观考察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上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NR9UpZqV..jpg.jpg

鄢陵县考察团到上蔡县考察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EODHcsLu..jpg.jpg

考察现场

杨喜照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和大路李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每到一处,杨喜照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查阅档案资料,并走进托养中心住室、办公室、厨房、康复室,同护工、入住人员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托养中心建设思路、资金筹集、管理运行等情况。看到托养中心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和入住人员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考察团成员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驻马店市上蔡县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上蔡县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集中托养工作进行了热烈交谈。

杨喜照表示,上蔡县开展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探索和创新,为鄢陵县解决此类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考察团一定将这次考察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同时也希望两地能够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刘银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鄢陵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考察团对上蔡县的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上蔡县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并表示上蔡县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鄢陵县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促共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鄢陵 考察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