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征求会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2月28号,驻马店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征求会在遂平县召开。驻马店市安监局副局长冀全力,遂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大杰出席会议。

NXbk2iak..jpg.jpg

会议现场

去年以来,遂平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组织专家排查隐患,切实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实现了遂平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遂平县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委 驻马店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方案》起草的说明。各县区和县直单位对方案的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驻马店市安全生产工作需破解的突出问题,从体制、机制和法治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制度性措施。着力堵塞监督管理漏洞,着力解决法律法规不遵守、工作责任不落实等问题,是驻马店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对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安全生产领域 改革发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遂平县法院组织业务知识培训强化审判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审判管理,提高全体干警的业务水平,确保审判工作整体上的良性循环,2018年2月26日上午,遂平县法院举办审判管理工作培训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学习执行案件新规范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院二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最高院办理执行案件规范》,并对执行过程中的遇到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遂平县法院:节后上班收心聚力 撸起袖子加油干

    结束了喜庆热闹的春节假期,遂平县人民法院的干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工作中,丝毫看不到 “节日综合症”现象。

  • 遂平公安局开展法制宣传进学校活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中学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及法制宣传图片巡回展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