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红山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2018年2月25日下午,西平红山医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etOW9EjO..jpg.jpg

院长黄红山(中)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赵俊静主持。业务副院长马巧莲对2017年度荣获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优秀班组等奖项进行通报。党建副书记杨运堂对2018年辞旧迎新年会节目专项奖进行通报表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的发言和颁奖仪式把会议推上高潮。

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院长黄红山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为医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对全院职工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黄院长对2017年度医院获得的各项成绩做了汇报,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

黄院长指出2017年是红山医院的攻坚年:自2016年10月份医院开业升级以来,完善了各项机制;完成了从几十人的小团队到二百余人的各类专业人才引进的过程;更完成了从一个骨科专科医院向二级综合医院的过渡。在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的努力下,医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成就。新的一年红山医院将进一步拓展领先的医疗技术并完善诊疗项目,产科和血液透析项目申报将是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黄红山最后指出, 2018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攻坚不缀的精神,当好全县人民的健康使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