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四项举措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源)为切实维护2018年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西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着重抓好安保工作部署、社会面防控、值班备勤及内部管理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提前部署节日期间工作计划。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大队借鉴往年工作要求并紧密结合全县当前治安形势,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并于2月11日下午召开了全体会议,对节日安保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切实加强节日安保工作。

加大强化社会面防控力度。大队结合春节期间人口流量大的治安特点,合理调整警力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易发案区域、重点路段、场所、部位的检查力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清除社会治安隐患。

强化值班备勤。春节期间,各类庆典和商业性活动数量增加,尤其是喜盈门广场、御都国贸、嫘祖文华苑等将举行多场次的群体性大中型庆典活动,届时将吸引大量人群前往观看。为此,大队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在确保民警正常休息的基础上保持三分之二以上警力在岗在位,以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集结警力,快速处置。

做好内部管理。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要求全体民警在节日期间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在安保工作部署会上专门开展政治思想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民警务必严格遵守公安部“五条禁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警车使用规定》等规章制度,防止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和意外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