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四个落实”推动廉政谈话制度见实效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新杰)今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纪委持续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立足于早提醒、早发现、早处理,通过开展廉政谈话的形式,突出“四个落实”,有效预防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落实经常性廉政谈话。始终坚持将廉政谈话贯穿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综合运用约谈、诫勉谈话等方式,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四个意识”,增强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落实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对新提拔的党员干部,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教育引导他们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禁令、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今年以来,先后对新提拔的5名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落实新民警入警廉政谈话。对新进入公安队伍的干警通过廉政谈话,教育引导他们要通过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强化自我约束等措施,注重自我管理,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情趣,要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争做合格的人民警察。今年以来,对新入职的20余名干警进行了廉政谈话。

落实家访廉政谈话。通过家访的形式,将对干警8小时工作以外的监督管理融入从优待警措施之中,及时了解民警社交圈和朋友圈,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谈话提醒,通过抓早抓小抓苗头,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