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2018年春节期间,西平县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各级各部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掀起植树造林高潮,吹响创森“集结号”。

Teh2CBY0..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中)在植树现场

2月1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对县创森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集中观摩评比。旨在强化抓实创森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一天时间里,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分别带领两组观摩团,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各乡镇的乡村道路养护、乡镇街道综合整治、林业生产廊道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月21日,西平县创森、企业用工工作座谈会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张鹏、王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人和乡、权寨镇、重渠乡创森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近期创森工作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对创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NoI3xdw..jpg.jpg

各乡镇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2月24日晚上6点,西平县召开创森、企业用工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二郎、重渠等5个乡镇创森、企业用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CnQc2sW1..jpg.jpg

各乡镇植树造林现场

2月2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带领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对创森工作进行集中观摩评比。每到一处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乡镇植树造林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乡镇负责同志近段时期各自在创森工作的汇报。县委书记聂晓光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创森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多动脑筋、多谋思路,在亮点打造上狠下功夫,千方百计打造本地特色,真正让创森成为自己辖区的一张“名片”。确保全面完成创森工作各项任务。

同时,西平县各乡镇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放弃休息时间,全面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植树造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集中观摩创森工作

    2月2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玉清、吕中华、段彦杰、赵海波、陈一带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对西平县创森工作进行集中观摩评比。

  • 西平县公安局多部门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消除和整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新学年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西平县公安局联合教育局、安监局等多部门,以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为主,深入学校开展校车隐患排查工作,强力推进校车、学生接送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网”。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应对新一轮客流高峰

    为了积极有效应对春运新一轮学生流、民工流返程等客流高峰,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采取“四个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西平县公安局五项措施严格节后队伍管理

    针对春节过后民警易产生思想懈怠的情况,西平县公安局采取五项措施,全方位加强队伍监督管理,确保民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避免出现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全力实现人民群众满意度和队伍战斗力的双提升。

  • 西平县公安局四项举措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西平县公安局以全力保障全县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为载体,力求最大限度地贴近民心,聚拢民心,全方位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开展,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