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政府常务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2月23日上午确山县政府常务(扩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彭广峰、刘磊、曾庆耀、闫雷、张保红、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桂治河、贾久用、王仲秋出席会议。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政府组成部门和县政府直属企事业单位、其他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

KKZo4bgu..jpg.jpg

会议现场

Jfs5My6u..jpg.jpg

县领导彭广峰发表讲话

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彭广峰强调,要集中精力抓经济。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学会“弹钢琴”,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全力抓好农业生产、工业生产,抓好项目开工、项目推进,突出抓好要素保障,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要统筹谋划抓重点。各职能部门要抓好任务分解,抓好脱贫攻坚,抓好招商引资,抓好深化改革,抓好环境保护,抓好创森工作,抓好转型发展,抓好安全生产,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抓落实,横下心来、扑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项目推进、脱贫攻坚和环境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中去,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要提振精神抓落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确山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通报了1-2月份经济运行、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和产业集聚区拟观摩项目准备情况;副县长杨卫军通报了创森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陈振涛通报了城建拟观摩项目准备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政府常务 重点工作推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2018年2月22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沿街店铺,积极开展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运车辆大检查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化组织领导,集中警力,突出重点,落实春运道路交通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近日以来,大队在辖区107国道和334省道处设立了三个春运检查点,积极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查酒驾严把安全关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全县创造良好交通环境,2018年2月22日晚上8点,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40余人,在县城主要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开展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把春运安全关。

  • 驻马店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救助走失女

    2018年2月22日晚上8点左右,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竹沟镇西李楼村王庄组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找不到家了。”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春季植树

    2018年2月23日上午,春节假期过后第二个工作日,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到任店镇薄山湖区进行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