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警方强化烟花爆竹检查确保新春平安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徐文婧)正月十五是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是烟花爆竹燃放的一个小高峰,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理念,2月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杨义勇、刘东泰对县烟花爆竹仓库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民警在检查中坚持“严打、严管、严防、严治”的要求,重点检查烟花爆竹仓库内烟花爆竹摆放情况、库存量、禁火标志悬挂情况及灭火器配备情况。检查的同时,还对烟花爆竹仓库负责人进行了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的教育,并强调一定要坚持做好值班期间安全巡逻,提醒在双节期间文明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治安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