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加强超市安全管理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陶飞)为加强对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地安全管理,确保治安环境持续稳定,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超市进行安全检查,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购物环境。

检查中,民警对超市销售物品、存储库房以及物品的登记和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查看,并要求超市负责人:一是要加强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思想上不得麻痹松懈;二是要做好超市内安全防范工作,休业后要对店内店外进行巡查,及时将物品存放好,检查物防措施,避免发生被盗情况;三是要对店内员工加强培训,熟练使用各类消防器材,加强消防预警演练,做到万无一失。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超市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