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冒严寒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2月6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党委副书记李岗、西平村镇银行芦庙支行行长夏诚知等一行来到芦庙乡中心敬老院,冒严寒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6JfczZQT..jpg.jpg

李岗(左二)夏诚知(右一)和老人交谈

这次慰问活动是由西平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发起的。行长夏诚知一早就和员工代表一起,将慰问礼品面粉、食用油、春联等送到了乡中心敬老院。敬老院院长刘富有、副院长叶青等和老人们热情地上前迎接,他们对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心系孤寡老人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赞扬。

李岗和夏诚知来到敬老院后,和老人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嘘寒问暖,娓娓而谈,虚心听取老人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在谈到村镇银行时,大家对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业务能力感到非常满意。夏诚知表示,村镇银行芦庙支行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芦庙人民做好优质服务,力争为芦庙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村镇银行芦庙支行 慰问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6日上午,受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该院离退休困难家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张路庄村走访慰问97户贫困户家庭,为他们每户送去一袋大米、一袋白面等生活必需品,让贫困户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

  • 陈锋戚存杰王志华等领导到驿城区走访慰问

    2月6日,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等领导莅临驿城区看望慰问涉军家庭、特困烈属和敬老院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 邓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冬日艳阳访贫忙

    2月6日,虽是隆冬腊月,但仍是暖阳高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中锁带领在家党组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6人深入桑庄镇慰问贫困户。

  •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到辖区开展帮扶慰问

    2月6日,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带着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全体公安民警的深情厚谊,来到对口帮扶单位邓州市商业总公司,开展“手拉手、献爱心,一帮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 三门峡市渑池县:情系百姓心 寒中送温暖

    2月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组织部副部长贾宗选,民政局副局长刘建文等一行到张村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 心系群众冷暖 宋城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给困难群众在冬日里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新春祝福。

  • 睢县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6日,睢县法院组织全院86名帮扶责任干警赴城郊乡保庙村、董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市工商联副主席率队赴豫坡集团慰问

    2月6日,2018年春节将至,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何胜男、主任马杰等一行在西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豫坡集团慰问。

  • 洛阳中院:走进扶贫村 新春送温暖

    2月5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保政带领全体干警来到扶贫帮扶村宜阳县樊村镇宋村,送去扶贫慰问金5万元,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