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萤火虫公益协会慈善晚会:情暖天中腹地 爱心成就公益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3LZ1rwsg..jpg.jpg

晚会现场

传递爱心汇聚天中正能量,弘扬善举唱响时代主旋律。2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主办的“爱的奉献 温暖天中”两周年慈善晚会在河南柏林国际酒店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一场以讴歌“扶弱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弘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社会风尚为主题的慈善晚会,为春潮涌动的天中大地带来了春天的希望。

FotIKYoh..jpg.jpg

萤火虫公益协会秘书长冯岳做工作总结

晚会现场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秘书长冯岳代表协会作2017工作总结以及2018工作规划,萤火虫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郭玲菱汇报2017汇报财务收支情况,并介绍了当晚爱心企业家捐赠的善款,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代表主管部门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萤火虫公益协会两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萤火虫公益协会弘扬公益慈善精神,推动公益助学事业发展的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爱心企业家和广大公益志愿者要肩负使命,心怀慈爱,凝心聚力,在公益路上,砥砺前行,围绕着弘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广泛凝聚和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困难家庭少年儿童的助学帮扶上,尽其所能的坚持开展“一对一模式”的长期持续资助和关怀,为驻马店公益助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萤火虫公益协会会长朱新红致辞

萤火虫公益协会会长朱新红说,我们这群爱心人士只是驻马店好人之城的一部分,用我们微弱的光芒影响更多的人做公益,用爱的力量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这才是我们的初衷。 现场还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朱新红“萤光公益力引领奖”,查长江、文会伟、朱剑锋、李刚、周甜甜等“一对一帮扶助力奖”,李建树、冯岳、郭玲菱、龚高峰、刘芳、张馨怡、杨正柳、韩铁棒等爱心企业家授予“突出贡献奖”,李三、周旭东、魏献忠、王育朝等授予“助力公益奖”,朱剑锋、黄向阳、周振山等授予“爱心媒体奖”,并为他们颁奖。

慈善晚宴现场还收到朱新红、李建树、徐文勇、张建峰、郭玲菱、刘芳、常秀丽、冯岳、张馨怡、庞满松、魏献忠、麻五军、周旭东等爱心企业家,以及东方今典、西夏王葡萄酒爱心善款和物品总价值超过20万元,现场慈善拍卖2万余元。

jp34xM1o..jpg.jpg

颁奖合影

浓浓冬日情,拳拳慈善心。萤火虫公益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公益慈善晚会旨在倡导“向善、仁爱、责任、奉献、互助”的公益精神,以感恩和感动的诚心,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颂扬公益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激励和感染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善行天下”的行列中来。

(陈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萤火虫公益协会 慈善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萤火虫公益协会到遂平、西平看望贫困学生

    1月17日,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在会长朱新红带领协会人员先后来到遂平县沈寨乡、西平县蔡寨乡受资助的贫困儿童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米、油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12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上蔡分会在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

  •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走进爱心学校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

    9月4日,时值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秋季新生入学报到,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和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施百丽美业董事长郭玲菱带领萤火虫公益协会的爱心企业家十三香集团董事李悦凤、 国玺集团总经理刘萍、伊赛牛肉制品驻马店总经理刘芳、名门科技董事长张馨怡、遇见文化传播总经理陈胜超一同前往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会同确山县团委副书记万敬博慰问了贫困户家庭的孩子,表彰并授予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爱心学校”牌匾,大力弘扬扶贫助学精神,助力确山县扶贫助学工作。

  • 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购50000斤西瓜献爱心

    两日以来,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将购买的50000万多斤西瓜陆续免费送往儿童福利院、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等,协会的30多位爱心企业家会员和爱心人士冒着高温酷暑奔赴各个地点,亲自把西瓜送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 萤火虫公益协会举办"爱到位 情传递 心相连"慈善晚会

    1月20日下午,“爱到位·情传递·心相连”萤火虫慈善晚会在驻马店市天龙大酒店隆重举行。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萤火虫公益协会名誉会长阎超、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马莉、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驻马店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彦林、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纪检组长闫剑伟、共青团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委员会书记薛皎、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广视网总编辑张凯旋以及萤火虫公益协会的全体会员参加。

  • 萤火虫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9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驻马店市兆荣花园酒店举行,现场给50名贫困儿童代表发放帮扶金,每人2000元,共计10万元。此前,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了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为第一任协会会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