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分局组织民警深入餐饮场所检查消防安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岁末年尾,为守护辖区各类场所,2月4日下午,东高分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内的秦淮小镇等饭店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工作检查。

社区民警重点对饭店的厨房等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消防栓、报警器等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安全情况,并对饭店消防工作相关机制和台帐、日常消防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中,社区民警还就如何加强消防设施保养,消除事故风险隐患等问题与秦淮小镇饭店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各饭店负责人对东高派出所民警的宣传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餐饮业的消防安全,服务好群众平安过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分局,民警,餐饮场所,消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公安局民警谢海洋:斗智斗勇破大案 身负枪伤擒毒贩

    谢海洋,198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现任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2005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自2010年3月参加禁毒工作以来,他先后参与侦破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4起,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4起,破获各类重特大贩卖毒品案40余起。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大走访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密切警民关系,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三项举措推动青年民警队伍建设 

    近年来,西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把青年民警培养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谋划,作为公安工作发展的希望工程来推进,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来落实,以三项举措组合发力,扎实推动了全局青年民警队伍建设的发展。

  • 女子盗窃被抓 民警查出“案中案”

    2月2日16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民警在西工区某商圈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

  • 确山民警走家串户访群众防火防盗保平安

    春节来临,为提高辖区广大居民防火、防盗意识,提醒社区居民做好防诈骗、解除家用电器的安全隐患等,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火防盗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防范宣传进社区访贫问苦入农户

    辖区困难群众如何渡过这个寒冬,始终牵挂着确山县公安局留庄派出所民警的心。春节将至,派出所民警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留庄镇刘寨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 确山民警救助受困车辆受称赞

    2018年2月1日,大雪过后初晴,积雪渐融。往普会寺姚庄村路口积水过膝,一中年妇女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深陷泥水中,车辆走不了人也下不来,只能无助的坐在车上等待救援。

  • 永城市条河民警为“黑孩”补录户口

    2月2日上午,永城市公安局条河派出所指导员张鹏、民警黄鹤,拿着免费为辖区居民郑某女儿办理的户口本和出生证明送到他们手中。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争当文明服务标兵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满意度,进一步深化“文明示范窗口” 和“文明服务标兵”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而开展进行,创建省级“文明示范窗口”和“文明服务标兵”活动。

  • 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寒假到来前,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中小学,为孩子们开展假期安全教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