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卫生学校脱贫攻坚工作队给帮扶村送去“爱心包”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英哲)继1月19日学校主要领导帮扶慰问活动后,2月2日上午,市卫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毅明带领学校部分科室负责人带着学校红十字协会争取来的10件爱心包(30壶油、30袋面粉、30袋大米)再次来到大孙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联系帮扶贫困户,帮助他们安心春节。

qlVq8HqE..jpg.jpg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刘校长和帮扶人员把10件爱心包送到贫困群众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安心过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学校,帮扶村,爱心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卫生学校主要领导到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慰问贫困群众

    1月18日上午,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谢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孟保士、邓建宏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学校帮扶工作组相关人员来到帮扶单位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慰问困难群众,给群众带去价值10000元的米面油和110余件过冬衣物。

  • 市卫生学校帮扶工作组到平舆大孙村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12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副校长刘毅明带领帮扶队员曹富群携带学校党委制作的240块贫困户精准扶贫帮扶明白卡和脱贫攻坚危房说明等宣传板块,文件盒、文件柜以及部分生活用品来到帮扶村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看望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罗敬、朱英哲。

  • 市卫生学校两位教师入选驻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

    驻马店市卫生学校朱英哲、陈莹两位教师成功入选驻马店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

  • 邓州市卫生学校堪称中原大地的“职教奇葩”

    在钟灵毓秀的医圣故里,闪耀着一颗灿烂的教育新星;在日新月异的豫西南沃土上,崛起了一所奋进的中专学校。这里,是雏鹰展翅的学园;这里,是梦想起飞的舞台; 这里是白衣天使的摇篮; 这里是成就未来的殿堂。这里就是全省、乃至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打造“邓州护士”特色职教品牌的全国职业教育创新示范学校——邓州市卫生学校。

  • 鲁山县规划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1日,鲁山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帮扶人员55人,到仓头乡小寺沟村开展“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为55名帮扶对象和7名贫困党员带去慰问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