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确保春运安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洪涛)2018年春运2月1日拉开大幕,为达到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整体目标,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联合西平车站、西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落实各项安检查危措施、地、铁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武装巡逻,向出行旅客宣讲反恐、防扒、防骗知识,切实增强旅客安全防范意识,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RLri97QQ..jpg.jpg

民警发放宣传材料

与此同时,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还积极开展“安民实践”活动,解决旅客出行中实际困难,深受旅客和出行群众欢迎。

春运首日,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共查获各类违禁品20余件,其中鞭炮200余响,仿真枪2把,匕首1把,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车站,春运,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力备战春运安保工作

    为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全所辖内旅客乘降安全、线路安全畅通,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在上级公安机关及所支部的带领下,在地方综治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作为,多策并举,落实“五强化”措施,全力备战春运安保各项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了扎实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提前谋划助力春运

    2月1日下午,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及时召开“春运交通执法保障工作会”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多举措消除春运隐患

    2018年春运启动前夕,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陕州大队多措并举,加大国道路面巡查力度,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春运工作打牢基础。

  •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提前布局春运安保工作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为期40天的春运安保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遂平县交通秩序平稳,确保不发生严重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遂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提前研究春运安保措施,提前布局春运安保工作。

  • 渑池县召开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1月31日晚上19点,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源头办主任张标到客运企业渑池分公司召开“2018年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动员会”。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打击非法经营 确保春运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保障“春运”市场秩序,按照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自1月17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加大对客运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1月30日,公安部交管局2018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努力扎实做好 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

    为使我市2018年参加春运车辆安全、有序运营,推进全市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月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带领交通运输春运小组对该市参加春运的客运企业进行督导,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有力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