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向确山贫困优抚对象展开捐赠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崔思佳)1月31日上午,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张中华、办公室主任李汉文,省双拥办副主任田良善,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正超等一行4人莅临确山县开展捐赠活动,向老区确山贫困优抚对象捐赠了215台洗衣机,总价值近30万元。

6iypIRgE..jpg.jpg

活动现场

确山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县民政局局长葛书勤、各镇(街道)民政所所长及贫困优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中华指出,确山县曾多次被评为河南省扶贫开发工作先进县,对优抚对象的贫困户给与了更多的关爱和关照,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衷心祝愿并完全相信确山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引下定能按照既定时间、既定目标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捐赠仪式上,杨卫军对省拥军优属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确山县优抚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确山县作为革命老区,驻军大县,始终把双拥优抚事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出台《确山县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等涉及优抚对象切身利益的策文件,设立双拥优抚对象服务站等落实各项抚恤优待政策,帮助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助困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嗳送到优抚对象家中,让贫困优抚对象早日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拥军,基金会,捐赠,确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