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有效维护辖区居民的安全,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防范和自防自救意识,以提升居民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1月1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大走访的契机,组织民警深入金桥社区向群众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nDUnjTqw..jpg.jpg

民警在社区进行反恐演练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反恐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结合社区安全防范工作要点,为社区群众讲授了反恐防恐的基础知识以及防范处置暴力恐怖袭击的有关知识和技能,教会群众采取何种措施规避危险,以及在紧急情况如何进行自救和互救等,积极引导群众、动员群众及时检举揭发涉恐涉暴违法犯罪行为,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金桥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处理一起涉黄案件

    根据春节日益临近的治安实际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加大了辖区内黄毒案件的侦办力度,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查获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2017年12月26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治安民警开展隐患排查时,在驿城区交通路金三角市场一仓库内查获非法储存爆竹10箱共计760600响,后非法储存者刘某被予以行政拘留10日。

  •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强化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切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工作,东风派出所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东风派出所各队室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同时,结合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全面铺开。各队室严格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处理一起赌博案件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开展清查的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治安民警在驿城区当场抓获正在以纸牌斗地主形式赌博的李某、李某某、赵某某等三人。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抓获盗窃手机现行

    2018年元旦期间,辖区风光路连续发生三起群众手机被扒窃的案件。接报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案侦警力采取调取监控和便衣蹲守相结合的方式上案侦办,力争早日破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