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派出所组织开展网吧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张俊伟 通讯员 陈征)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净化网络环境。2018年1月31日,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整治行动。通过清查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隐患。

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对网吧的日常监管和整治工作,明确业主责任,强化培训工作,提高上网人员基础信息采集率,确保基础信息“四实”采集上传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对疏于管理、存在安全防范漏洞和不按规定落实实名上传登记制度要求的网吧,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迅速整改,不能整改到位的,联合有关部门予以关停、取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网吧,政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严厉查处场所突出问题

    2018年元月份以来,东风派出所连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宾馆的日常清理检查,严防发生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 东风派出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检查活动

    1月29日上午,东风派出所组织治安、社区大队民警会同东风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居民楼院,召开了辖区收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旨在进一步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 东风派出所“平安守护”社区在行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部署,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忠实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积极组织民警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问计于民,纳谏于众。

  • 东风派出所多措并举维护辖区汽车站治安秩序

    为切实加强客运东站社会治安防控,确保客运东站冬季各项治安秩序良好,1月28日东风派出所组织警力针对客运东站广大司机及乘客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在客运东站醒目位置设置标语,在提醒广大乘客提高自防意识,确保财物及人身安全免受伤害。

  • 东风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整治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预防各类爆炸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01月30日,东风派出所组织社区大队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摊点进行不间断清查整治,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强化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切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工作,东风派出所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东风派出所各队室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同时,结合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全面铺开。各队室严格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加强行业场所管控工作

    东风派出所为全面强化对行业场所及流动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结合工作实际,东风派出所于2018年01月28日针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集中清查。

  • 东风派出所深入辖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年01月29日,东风派出所组织社区、交巡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驾校,为学员们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会,民警在现场发放了关于车辆安全行驶、日常行车注意事项及如何做一个合格驾驶员等宣传材料,旨在提高学员自身素质,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交通参与者。

  • 东风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力度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为确保东风辖区治安秩序和谐稳定,落实“平安守护”专项工作责任,东风派出所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东风派出所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工作,深化全市公安大走访大宣传行动,强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东风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工作中深入宣传,深入各街道和村委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工作,听取人民群众对平安守护专项工作的建议。

  • 东风派出所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018年1月26日15时许,东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乡雷沟,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相撞,后越野车司机驾车沿顺河乡雷沟往西逃逸。

  • 群众之事无小事 东风派出所民警竭力为群众送还钱包

    2018年1月24日下午15时,驻马店市东风派出所民警张亚伟接群众报警称在浙江商贸城商场内发现一个钱包。

  • 帮扶救助 体现人间真情

    2018年1月22日早八时,东风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左航、杨婧在交接班后,围绕东风辖区进行安全巡逻,刚出单位不久便被路边行人拦下,该路人声称在位于顺河乡罗庄村委附近,一大早就有村民发现又一位陌生女子在村里转悠,很多人都不认识她,有的人上前去询问该女子,发现其语无伦次不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人的住址。

  • 东风派出所交巡警马贤亮:忠诚职守 为民服务

    马贤亮,现年48岁,回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在交通管理这个工作岗位上,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对人民生命和财产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忠实的履行着一个人民警察的职责。

  • 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开展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结合东风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