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派出所破获入室盗窃案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1月16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案侦民警快速出击,在驿城区一快捷酒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升(男,23岁,驿城区人)抓获归案。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对实施“2018.01.04谭某杨被盗窃案”、“2017.12.31马某被盗案”等5起入室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对其租房处搜查时,当场收缴被盗名牌香烟数十条,管制刀具十余把。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派出所 破获 盗窃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派出所收缴一批管制刀具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全警动员摸排各类线索,积极开展警情分析研判,掀起了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新的高潮。

  • 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要求,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忠实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主动联系群众、积极发动群众、自觉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力推动了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 驻马店雪松派出所查获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2017年12月26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治安民警开展隐患排查时,在驿城区交通路金三角市场一仓库内查获非法储存爆竹10箱共计760600响,后非法储存者刘某被予以行政拘留10日。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处理一起赌博案件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开展清查的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治安民警在驿城区当场抓获正在以纸牌斗地主形式赌博的李某、李某某、赵某某等三人。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抓获盗窃手机现行

    2018年元旦期间,辖区风光路连续发生三起群众手机被扒窃的案件。接报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案侦警力采取调取监控和便衣蹲守相结合的方式上案侦办,力争早日破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