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重拳出击严打犯罪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杨德清 刘真)“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在辖区企业周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通过平安守护社会面巡逻防控,重拳出击严打了犯罪,有效的制止了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行动,保护了辖区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半个月内破获盗窃案件2起,连续破获2起寻衅滋事、危险驾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切实维护了辖区企业周边环境的安全,为辖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十余万元。

2018年1月10日凌晨,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在“平安守护”巡逻防范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男青年,遂上前盘查,在两人身边发现可疑笔记本电脑,后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过一夜的讯问,二人如实供述了于2018年1月9日晚上窜至长期停业无人看管的西平县产业集聚区某KTV盗窃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违法事实,并且还将该KTV内部的环境状况全部用自己的手机录下,预谋第二天晚上用三轮车将KTV价值十余万的音箱等器材全部盗走拉到漯河去卖。经深挖,还如实供述了几天前在西平县城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西平县看守所。

2018年1月2日12时许,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企业周边进行平安守护走访时,接到企业报警,走访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西平县盆尧镇村民胡某酒后驾车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嫘祖服装城一制衣车间内,殴打辱骂员工并将该厂的制衣设备砸坏。该所走访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当场将正在寻衅滋事的胡某抓获,后胡某因寻衅滋事、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西平县看守所。

2017年12月29日15时许,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企业周边进行平安守护巡逻防控时,接到企业报警,西平县柏城办事处村民吴某酒后驾车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某公司院内随意殴打他人并损坏财物,该所巡逻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将正在寻衅滋事的吴某当场抓获,后吴某因寻衅滋事、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西平县看守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产业集聚区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被群众“点”赞

    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带领辅警孟萌、梅泽彬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西关转盘时,发现解放路上有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路中间来回走动,完全不顾及道路上急速行驶的车辆,民警张宏伟、徐菼凭借多年处警经验,判断老人可能需要帮助,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经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双眼近乎失明,看不清东西,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老人带回柏城派出所。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重拳出击治理渣土车

    为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路域环境,保护路桥设施和群众出行安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行动,抽调精干力量,联合公安交警进行集中治理。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指导乡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1月2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一行深入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 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1月22日晚七点,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 西平县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协管员责任工作会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2018年1月23日上午,县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了西平县落实食品安全协管员责任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