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中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pOrvnj01..jpg.jpg

运动会开幕式

AKMGlomh..jpg.jpg

运动会仪仗队入场

Qkl9LXje..jpg.jpg

女子100米跑

UCrTag3Y..jpg.jpg

铅球比赛场地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4月13日上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校旗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及班级方队,身着整洁的服饰,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市教体局、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校长袁运福致贺辞。

来自全校6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跳远、跳高、前抛实心球、长短跑、团体迎面接力等10多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各显身手,尽情发挥自己无限的潜力,努力展示自己青春的风采;赛道旁,裁判员严明执法,公平公正裁判,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竞赛规程;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严密组织,热情服务,任劳任怨;看台上,50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掌声、笑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了整个运动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还培养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勇于拼搏、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水平,锤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展示了该校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了该校的体育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经济开发区 高中 举办 田径 运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少年

    为了更好的践行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助力开发区青少年成长成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少年,为1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薛书记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

  • 河南困境儿童将享受12年免费教育 包括五大类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秋季学期,我省将实现困境儿童从义务教育到高中阶段12年免费教育,孤儿、特困儿童、重病重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以及其他困境儿童被列为保障对象。对建档立卡的职业教育阶段困境儿童,免除学费,按照年生均2000元的标准发放国家助学金、年生均2000元的标准发放“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

  • 六高中举办法制教育讲座

    3月30日,市第六高级中学大礼堂里,市关工委法制教育关爱团团长、六高中法制副校长张金学,正在为全校1300多名师生作法制教育讲座。市关工委、市法院、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

  • 2020年全国普及高中阶段教育

    教育部6日公布的《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2017-2020年)》提出,到2020年,全国普及高中阶段教育,适应初中毕业生接受良好高中阶段教育的需求。

  • 我省两个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开始报名

    记者3月3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举办校园足球实验班,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4月15日前通过网络报名。已被校园足球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录取。

  •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3月29日8时,开封高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 开封高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3月29日8时,开封高中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宋全会及全体中层干部、年级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开幕式由学生处主任王炎培主持。

  • 焦作市两名高中生发明可逃生的防盗窗

    3月29日,陈思、吴奕虹收到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证书。他们发明的防盗窗正面防盗网为管材,是套装分体形式,平时锁死可以起到防盗作用。

  • 出国读高中升温 中国学生最难的是思维转换

    “没来得及把昨天客户收到的美国顶级私立高中录取通知放在今天的发布材料中,十分遗憾,但我想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某教育集团举办的发布会上,说到客户收到美国高中的录取通知书,该集团留学事业部副总经理难掩兴奋。

  • 焦作市两所高中在中国学科竞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3月25日,首届中国学科竞赛500强高中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焦作一中、焦作市外国语中学荣获河南省最佳学校奖等6个类别的奖项,2名教师分获全国最佳竞赛教练员奖、全国优秀竞赛教练员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