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县残联和街道办把残疾人温暖“挂”心上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付云)“路这么难走,领导还牵挂着我们,感谢领导对残疾人的关心!”日前,汝南县古塔街道范胡村贫困户来小红从市残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手里接过送来的棉大衣、棉被、面粉,激动的连声表示感谢。

ZTB17rdh..jpg.jpg

古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惠杰(前一)、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左一)到村里慰问困难残疾人

nLDpOMTP..jpg.jpg

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前右一)给残疾人送慰问品

连日来,由于受大雪的影响,气温低迷,道路积雪难行。困难群众特别是残疾贫困群众冷不冷、有没有面吃,牵挂着市残联领导的心。1月12日下午,在古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惠杰、主任张冬的陪同下,市县残联的同志把面粉、大衣、棉被装了满满一车,不顾道路湿滑泥泞,来到范胡村、熊湾村、屈庄村等省级贫困村,把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家门口。

tqWbSEHw..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惠杰(左一)办事处主任张冬(左二)到贫困群众来小红家慰问

范胡村困难群众来小红是村里的贫困户,家里经济困难。当市县残联和街道领导亲自带着被子、棉大衣和面粉来到她家时,来小红赶紧迎出大门,接过领导送来的慰问物品。党工委书记施惠杰从大门外走到来小红屋里,看到她丈夫躺在床上,关心的询问病情。施惠杰还查看了通过单位帮扶人员“五净一规范”活动,给她家带来的环境卫生新变化,叮嘱来小红一定保持好家里的卫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当天下午,市县残联和街道的领导先后看望了街道残疾贫困户胡林林、王新立、木大丽等20户困难残疾人群众,给他们送来了急需的生活用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县残联,街道办,残疾人,温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县残联为柏亭街道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12月23日,市、县残联工作人员会同柏亭街道残联、民政部门为辖区16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送去了米、面、油、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告诉他们市、县残联及柏亭街道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困难家庭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 民欣街道办事处“五强化”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民欣街道办事处“五强化”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多措并举扶贫攻坚

    连日来,西园街道办事处在扶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上,连续作战,使帮扶的胡庙乡胡庙村扶贫攻坚显著推进。

  • 民欣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1月9日,民欣街道办事处安监办、驻村干部联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积极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情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18年1月3日,柏亭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杰、纪工委书记张彤及席赵社区在外经商爱心人士赵大鹏、赵军华等一行来到席赵社区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棉衣,在寒冷的冬日为贫困户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