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再次破获冒充警察诈骗案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2018年1月9日中午,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经过侦查,在驻马店市区某酒店内,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远(男,21岁,无业,遂平县花庄乡人)抓获,破获冒充警察诈骗案。

2018年1月9日上午,刑警大队接到遂平县沈寨乡居民张某艳报案,称其于2017年11月份通过朋友饭局结识李某远,在后期与李某远的聊天、交往中,李某远告诉其自己在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是一名正式人民警察,并且经营的有车店、承包的有工程,且认识很多领导、关系不错,能帮助其安排工作。张某艳对其深信不疑,于2017年12月份交给李某远5万元现金,由李某远帮助其安排工作,后李某远又对其称自己生意紧张需要周转资金,向张某艳索要现金2万元。自2018年元旦以来,李某远与其失去联系,其感觉到被骗,遂报警。

接警后,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远近日在驻马店市区活动,随即在嫌疑人活动的区域蹲守,1月9日中午在驻马店市某酒店内将李某远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假警官证、身份证。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远供述了其编造自己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认识众多领导、有能力为他人安排工作的诈骗犯罪事实,除诈骗张某艳现金7万元之外,还以同样手段于2017年12月份诈骗另一受害人魏某阳现金5万元,并将诈骗钱款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冒充警察,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