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缉枪治爆宣传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组织民警开展了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 

民警深入各单位、居民区、主要街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告、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和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动员群众及时上交非法持有、私藏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鼓励群众举报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公安局,缉枪治爆,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1月10号下午,遂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会展中心召开。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弘扬健康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队伍的健康水平、体能素质和战斗力,展现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按照统一要求,遂平县公安局近日举行主题为“全民精神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健步走活动。

  • 遂平公安局开展安全隐患“清场”行动和严打“铁拳”行动

    为给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遂平县各级公安机关从今年一月份至三月份,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清场”行动和冬季严打“铁拳”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回潮反弹,确保全县公共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控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社情大排查活动,对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他们加强对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严密防控措施,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

  • 遂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宣传活动

    为严厉打击侵财类犯罪活动,1月10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犯罪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全警参与集中大清查行动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要求,结合遂平县公安局实际,遂平县公安局于近期开展了全警参加的集中清查行动。

  • 英姿飒爽的“马路天使”——遂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

    遂平街道喧闹熙攘,人车穿梭。每天,在遂平县建设路与文化路路交会处,始终有一群年轻美丽忙碌的女交警在维护道路畅通,保障平安。她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过往行人和车辆;她们那严整的警容、规范的手势,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绘就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她们视形象如生命,恪尽职守,服务百姓,用辛勤和汗水在红绿灯下铸就警魂,谱写了新时代人民交警的青春之歌,赢得了八方赞誉。她们就是遂平县交警大队女子交警中队。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全力守护辖区保平安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安全检查、清理清查、武装巡逻、设卡盘查、场所值守为主的平安守护集中统一行动,全力做好春节前的安全保卫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遂平县公安机关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遂平县公安局从一月份开始,在全县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遂平消防大队共检查社会单位86家,发现火灾隐患21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2处,临时查封6家,责令三停3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