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英姿飒爽的“马路天使”——遂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遂平街道喧闹熙攘,人车穿梭。每天,在遂平县建设路与文化路路交会处,始终有一群年轻美丽忙碌的女交警在维护道路畅通,保障平安。她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过往行人和车辆;她们那严整的警容、规范的手势,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绘就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她们视形象如生命,恪尽职守,服务百姓,用辛勤和汗水在红绿灯下铸就警魂,谱写了新时代人民交警的青春之歌,赢得了八方赞誉。她们就是遂平县交警大队女子交警中队。

mcgWgG8e..jpg.jpg

护送行人过马路

遂平县文化路这个路口,附近社区密集并且处于交通主干道,交通流量大,又是学生出行的主要路口,因此在上下学高峰时段女子护学的任务十分繁重,经常出现的一些横穿马路,随意停车的现象,也给女子交警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早上7点多,在中队长温松的带领下女子护学的交警们就开始忙活起来: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疏导路面车辆和行人、规范学生接送车辆停放、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

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无论是霞光初照、还是繁星高挂,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雪花飞舞。在十字路口、红绿灯下,在人流车海中,始终矗立着她们挺拔、飒爽的身影,在路口挥动手臂的英姿。庄严的敬礼,细心的关照,灿烂的容颜,一眸一笑,一言一行,塑造遂平人民交警新时代的形象。她们以聪慧的果敢与坚定,编织警民鱼水深情,构筑一道城市铿锵玫瑰的靓丽风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路天使,遂平,交警大队,女子中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路天使”李金梅:挥动扫帚迎朝霞

    如果将这个问题抛给环卫女工李金梅,她保准会说“知道”。 今年49岁的李金梅,是解放区环卫处焦南所站前东路小组组长。 3时40分,李金梅来到站前东路,和小组的其他12名成员一起开始清扫路面。

  • 马路天使:陈明 最美的坚守

    数九寒冬,他站在岗台上镇定自若地指挥交通,寒风为他唱着赞歌;炎热酷暑,汗流浃背仍耐心地教育每一名交通违法行为人,骄阳为他点赞。漫漫从警路,陈明用他那铮铮铁骨和质朴的一言一行,践行着“马路天使”最美的坚守。

  • 雷锋日,驻马店为“马路天使”免费体检

    2016年3月5日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全国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滴水光辉照亮社会迷茫,让青春道德催绽心灵荒芜。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弘扬健康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队伍的健康水平、体能素质和战斗力,展现公安队伍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按照统一要求,遂平县公安局近日举行主题为“全民精神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健步走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控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社情大排查活动,对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他们加强对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严密防控措施,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