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公安110工作。

ncZUt3QU..jpg.jpg

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110宣传单

当日,雪松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参观派出所接处警平台,宣传正确使用110报警和安全防范常识。邀请电视台等媒体记者走上巡逻车,体验110一线民警工作生活,零距离接触110在接处警中扶危济困、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打击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事例。同时,巡逻民警和社区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110宣传单,曝光恶意骚扰、滥打110反面典型及案例,派出所还在辖区电子显示屏发布110宣传内容,悬挂了110宣传横幅,教育群众如何及时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派出所,110宣传日,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淅川交警积极参与“110”宣传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安全意识,1月10日上午,淅川县“110宣传日”启动仪式在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淅川交警大队积极参与,借力“110”宣传日,再掀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 正阳县公安局:走进110 学报警求助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110指挥中心向小学生们宣传报警知识。

  • 开封市警方举行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1月10日9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一年一度的“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如期举行。今年宣传日以“公安110 为民保安宁”为主题,午朝门广场上警灯闪烁,警用无人机在低空盘旋,各种警务用车排列整齐,警务装备展示、宣传展板让市民一饱眼福。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西平县公安局在柏城大道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