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禁毒宣传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毒品都有哪几种?毒品有什么危害?我们又该怎样防范毒品?”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禁毒有我,一起行动”的禁毒宣传,民警们围绕这些问题在辖区单位、化工企业、化工商店等场所宣传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Qckms3iW..jpg.jpg

禁毒宣传

ka4YPofO..jpg.jpg

民警向辖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宣传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为居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使辖区群众真切了解了毒品的常见种类和基本性状,切身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

民警们还通过检查指导相关企业、商店,进一步宣传了知识,堵塞了漏洞,使企业单位对毒品有了更正确的认识,也让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传活动成效明显,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公安局 雪松派出所 禁毒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学校门前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对家长接送学生车辆的占道问题进行宣传教育。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以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驻马店市公安局长杨俊杰一行慰问贫困人员

    11月25日(周六)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王学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驿城区水屯镇乔庄村贫困户陈留义家中进行慰问,并将2万元奖金捐给陈留义。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多次召开会议对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落实督导措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通过收听收看上级宣讲、研读有关著作、学习媒体社评等形式,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民警通过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宣传我们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 周口市公安局长王平带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1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带领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汾河商水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向商水县主要负责人下发任务清单。王平强调,要坚持“一河一策”,全面排查每条河流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改善水环境。

  • 新密市公安局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连续在该市青屏山公园广场开展了“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群众达2000余人次。

  •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宣传“大片”进影院

    “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在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主动创新,通过制作宣传短片进电影院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走进社区听民情

    11月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在京广路铁道家园小区组织开展“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向人民汇报”进社区专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百余名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在咨询台前倾听市民心声,并现场传授防骗识假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