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自1月3日以来,西平县出现大范围持续降雪,为入冬以来强度最大的降雪过程,据省气象部门预测,1月5日—7日,仍将有强降雪天气发生,由于此次降雪过程强度大、时间长、范围广、气温低,为降低雪害,防范可能引发的各种问题,人和乡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努力做好灾害预防和应急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xxYZC3JQ..jpg.jpg

铲雪开道

 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充分利用村内智能广播,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做好生产防灾救灾工作。开展农业防冻知识宣传、动员农民早准备,早预防。保障供电、供水畅通。

狠抓道路安全防范工作。把保证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作为重中之重,做好重点路段、桥梁、涵洞等除雪除冰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全力杜绝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加强对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特别是对建档立卡扶贫对象户和五保户的生活情况进行摸排,对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做好转移和安置,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做好值班应急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应急人员全天候待命,随时准备出动应对突发事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人和乡,降雪天气,应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玉宝: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

    高玉宝,1980年9月3日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南大学,法学专业,学士学位,2005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3月进入检察机关,2017年12月转隶前任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侦查科副科长。2017年度,被评为驻马店市检察机关“检察之星”,授予“西平县五一劳动奖章”。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3日晚,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整个西平县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行人出行,为客户开辟“专属”的道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全县14个网点一起动了起来。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踏雪入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1月3日,西平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海波踏雪深入出山镇狄庄村、朱苍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1月2日,西平县在政法委视频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 西平县柏亭街道寒冬送温暖 扶贫在行动

    2018年1月3日,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柏亭中心校校长刘文彬冒着风雪来到柏亭街道席赵社区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郑丽,了解其驻村工作近况,传达了局党组对驻村扶贫人员的关心关怀,在寒冷的冬日为扶贫干部送去了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他们驻村扶贫的信心和决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