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区委书记贾迎战到区扶贫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月3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到区扶贫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副县级干部李文清陪同。

53OQeDmk..jpg.jpg

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一行

贾迎战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要提高学习意识。通过学习当前的脱贫攻坚新政策、新动向,才能进一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向基层学习,向一线学习,向扶贫工作做的好的地方学习,请进来,走出去,横向交流,纵向汇报,切实提高自身能力。

要提高责任意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要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克难攻坚,解决能力不足,担当不足的问题,以能力提升促工作提升,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提高服务意识,把监督与服务统一起来,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服务群众,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使命、承担好任务,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有畏难情绪,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贾迎战,调研,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