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收费站为滞留司机送温暖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2018年1月3日,驻马店地区普降暴雪。因高速公路不具备正常通行条件。当日,17时25分京港澳高速驻马店段接上级通知全线封闭,其中京港澳高速遂平站路口滞留20多辆外地货车。

7UyYmTDO..jpg.jpg

因大雪天气影响为滞留司乘送热水和午饭

ZtefG6Uv..jpg.jpg

帮助受困的司机排除故障

4日8时许,遂平高速收费站组织人员对路段内滞留司乘人员送去了热水、方便面、面包等物品,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现场的司机不再无助。

LVJwazAe..jpg.jpg

除雪保畅

据了解,该站从天气预警开始,就一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除冰雪保畅通,目前,已连续奋战超过四十八小时之久。为连夜除雪保通的高速管理人员点赞!为路政、养护及送温暖的所有人点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收费站,帮助,滞留司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车夜间驶离我省境内高速收费站通行费优惠

    8月6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多家高速公路收费站了解到,本月起无论是河南籍货车还是途经我省的货车,在夜间(当日22时至次日6时)驶离我省境内任一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可享最高9折通行费优惠。

  • 正阳公安帮助留守老人学防骗

    正阳县公安局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村组农户、商店、街道等,大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技巧,深受群众好评。

  • 开封宋门派出所民警帮助市民找回失物

    1月3日上午9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彭功胜、郭文德巡逻至新曹路时接指挥中心指令:曹门小学有人捡到一个包。

  • 确山县地税局元旦节帮助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元旦假期,在处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里,县地税局同志们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迎接自己的节日——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工作中持续发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成就困难群众的美好家园!

  • 脂肪有时可帮助提高免疫力

    得名“记忆T细胞”,是因为它们能“记住”曾抵抗过的病原体,下次再遇到同样的病原体时,能很快识别并发起攻击。结果发现,后一批实验鼠如果接触相关病原体,移植过来的脂肪中的“记忆T细胞”很快就发挥作用,帮助免疫系统攻击这些病原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