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李敏以厂为家 舒心生活每一天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晓慧  艳敏)如今,来到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上班,告别土地由农民变工人,加工服装,已经成为西平县农村妇女追求的新时尚。

在雪琴服饰做羽绒服的工人李敏离土不离乡,就业家门口,由“土”变“时尚”。 

雪琴服饰员工李敏说:“我是西平人,来到雪琴服饰工作五个月了,在过去的这几个月哩,在领导的帮助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工资也有很大提高。”

李敏每天早早的和厂里的姊妹们一起到车间上班。一日三餐在智尚工业园餐厅就餐,晚上披着落日的余辉回到宿舍休息。她以厂为家,引领着西平县时代女性告别土地变身工人的新潮流。

李敏说:“我们每个星期都有休息时间,不加班的的时候,我们就会回家看看孩子,这是我最开心的。离家近了,回去也方便。现在天冷了,车间的空调也开放了,宿舍的空调也开了,条件是非常的好。”

李敏在工作中,总是精力充沛,踏实肯干积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本着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信念与公司同步发展。

李敏说:现在不是天冷了吗,俺这车间里也开着空调,宿舍里也开着空调,在这儿干活也不冷,平时都是一个星期回去一次,能回去看看孩子看看老人,这离家近也方便,在这儿干活挺得劲里,待遇也可以,俺现在工资都发到三四千,高的四五千。

李敏非常珍惜在雪琴上班的每一天,她工作任劳任怨,认认真真地圆满完成公司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服从分配,从不挑三拣四。同时她和车间姐妹们相处也很好,和姐妹们开开心心的,互相帮助提高服装加工技术,赢得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

同事陶春燕说:“我自从来到这儿,老板员工和组长都可好,我没干过这一行,刚来了,啥都不会,来到这儿以后,大家都可热情,都教我,我现在一个月也拿三四千块钱,可高兴了,特别是李敏可热情也可好,有啥不会了问她了,她教的可仔细。”

李敏在这上班很是开心,不仅工作条件好,宿舍住着也很舒心,开开心心把钱赚到了。

李敏高兴的说,你看俺这宿舍条件多好,阳台凉衣服也可方便,而且一天24小时热水,洗澡弄啥都可方便,而且也有空调,天冷的时候开住也不冷了,比家里还得劲里,回来都睡了,两个人一个房间,环境好,住的舒心,干活也有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敏 以厂为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