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帮扶暖人心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彬)12月8日,南山奶粉代理商汝南三桥镇爱贝儿奶粉专卖张晓经理等一行来三桥镇野猪岗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王铁屯家,家里只有王老汉和儿子两个劳动力,又有两个年幼的孙女嗷嗷待哺,家里收入仅靠家里几亩薄田,张晓经理得知后,携手爱心品牌南山奶粉,送来奶粉,纸尿裤、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为村里其他贫困户提供2个就业岗位。据了解,爱贝儿奶粉专卖此次帮扶,主动提出要为贫困户提供灵活就业岗位,并将岗位详细情况(包括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跟村里介绍,为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输血”变“造血”。

Rx4MoNtS..jpg.jpg

爱贝儿奶粉专卖

oWJaoqrH..jpg.jpg

看望贫困户

张晓经理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今后会长期帮扶这些困难群众,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贫困户,并通过自己的善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开封市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走进仁和老年公寓

    11月12日下午,开封地方文化传承保护志愿者协会与爱心企业河南爱生活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携手走进仁和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去温暖。

  • 爱心企业情系“贫困村”

    近日,满载一大批办公家具的一部大货车和一部小货车稳稳地停在新落成的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新村室院内。确山众诚龙虎山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敏女士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来了。

  • 爱心企业为洛阳慈善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语音智能设备

    “真是太感谢你们这批设备了,不但能够改善我们学校的办学环境,也能为学生提供一个享受高科技的机会。”洛阳慈善学校校长贾国彪说。

  • 携手爱心企业 关爱交警健康

    9月20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携手爱心企业,关爱交警健康”活动走进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辛苦的交警同志送去草珊瑚含片、血压计等物品,体现社会的关爱。

  • 社旗法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9月12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携手南阳京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历经1个多小时的车程,走进太和镇后赵村小学举行“捐书筑梦,共享书香”赠书活动

  • 西平县爱心企业中秋前向环卫工献爱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 ,博雅医院慰问西平县的广大环卫职工,给他们带来了200箱黄金梨和诚挚的节日的问候。

  • 爱心企业为农村贫困学生捐赠100个书包

    张雪斌介绍,希望通过公益捐赠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关心、关爱贫困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洛阳2017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6日,洛阳市2017年度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8月15日,市扶贫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团市委、洛阳日报社等单位,发出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倡议。洛阳银行等爱心企业被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洛阳市社会化公益扶贫“爱心圆梦工程”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单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