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交通厅精准扶贫 效果显著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从2004年开始派驻工作队入住邵店镇后杨村开展扶贫工作,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使后杨村的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基础设施完善,村办企业发展人均收入直线上升,成为市、县、乡的先进单位。第十任第一书记冯永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监督站办公室主任已于2017年11月8日进入岗位。

5zjKpePF..jpg.jpg

第一书记入户调查

mDjoL6DD..jpg.jpg

第一书记谈发展思路

第一书记上任伊始,就忙着走村入户,摸清村情,了解村貌,开展工作。邵店镇后杨村辖5个自然村,17个村民小组,4156口人,5680亩耕地,村主导产业是养殖业、种植业。现有村办栏3万只蛋鸡养殖场一个;晨晖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已流转土地3068亩,2014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实际先进合作社,合作社成了中共邵店镇晨晖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

冯永超与党支部班子研究,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帮扶政策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所需外,争取交通运输厅支持发展,完善好合作社及劳动实体型企业,扩大就业范围,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冯书记表示,一定要倾尽全力,尽职尽责,让后杨村发展得更好,人民更加幸福,提前进入小康社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交通厅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二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赛 鹿邑代表队获佳绩

    11月18日-20日,2017年河南省“体彩杯”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安阳闭幕。共计90支代表队8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来自河南省鹿邑县代表队六人全部获奖,且受到组委会通报表彰。

  • 周口市19人入选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入选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周口市沈丘一高校长郭宝珍、周口三高校长张均、周口六一路小学校长宋德生等19人入选。

  • 西平县人民医院被授予“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

    11月1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被河南省介入诊疗质量控制中心授予“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与2016年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现出我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平煤神马集团列第三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排名前十强的还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