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初中数学“折叠与旋转”专题教学研讨会召开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11月15上午,西平县教研室与西平移动众享教育联合举办的初中数学“折叠与旋转”专题教学研讨会在西平县第八中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县29所初中的近400名数学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6i0ucOVe..jpg.jpg

教学研讨会现场

FoG7jMQP..jpg.jpg

参会人员

本次研讨会针对河南中考数学的“折叠与旋转”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来自河南众享教育的数学教学专家段玮龙老师对中考极有研究,能够精准把握中考方向,透彻理解课标要求,深入把控数学知识体系。段老师通过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让与会老师对中考数学“折叠与旋转”题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此类题目的解题思路更加清晰明了,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西平县初中数学教学工作起到更加积极的推进作用,收到了预期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初中数学 折叠与旋转 教学 研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