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店主情系“环卫工人”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王志波 张建海)11月13日中午,确山县城“爱心手擀面”饭馆内暖意融融,四张饭桌座无虚席,20多名环卫工人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面食,幸福和微笑洋溢在脸上。

qOJ844oP..jpg.jpg

爱心手擀面

xkqCm6hU..jpg.jpg

爱心手擀面

原来,这是这家饭馆开展的一次社会公益活动。“环卫工人太辛苦了,请他们来店里免费吃顿家常便饭,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他们来了,我感到很幸福。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继续开展下去。”确山县城“爱心手擀面”饭馆店主李保海如是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店主 情系 环卫工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情系“贫困村”

    近日,满载一大批办公家具的一部大货车和一部小货车稳稳地停在新落成的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新村室院内。确山众诚龙虎山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敏女士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来了。

  • 卧龙区法院:情系夕阳红 赡养费送榻前

    10月26日下午,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元伟和执行干警一起来到靳岗街道香铺村大西组,将4619元赡养费执行款送到瘫痪在床的申请执行人尹老太病榻前。74岁的尹老太接过钱,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开高九旬校友情系母校教育 连续10载捐资助学

    10月11日上午,开封高中51届校友马斯昂回母校捐资助学,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校务委员、行政办公室主任尚嘉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威热情接待。

  • 情系一方热土——记脱贫致富的带头人遂平县占全领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遂平县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全领,就是带领贫困地区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践行者。

  •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情系贫困户 金秋送真情

    原来,这是曹湾村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和宋集乡副乡长关聪慧、村支部书记张明霞等乡村干部带领村委会及扶贫工作组成员,帮王天宝家收玉米呢。

  • 新野县开展“法律进军营 情系子弟兵”活动

    为了增强军人法律维权意识,保障军人及家属的切身利益。9月11日,新野县人武部联合县司法局利用新兵入伍之机,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该街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上的教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惠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来到惠济区实验小学,视察学校发展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 遂平县法院:情系百姓事 一调解千忧

    2017年9月7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调解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使得原被告双方因一场车祸所引起的长达四年之久涉及七场官司和两件执行案件的纠纷,全部得以妥善解决。

  • 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情系工会、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8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举行了“情系工会、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领导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