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部农垦局农业处王林昌处长莅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21日上午,农业部农垦局农业处处长王林昌一行在省农业厅农场管理局局长琚恒功、省农广校校长李铁庄、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等陪同下,莅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老王坡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和文化总监崔盘收陪同调研并汇报情况。

JYucpj2c..jpg.jpg

县长李全喜(中)董事长张建设(右)陪同王林昌处长(左)调研

lE7bjaiq..jpg.jpg

参观制曲坊

王林昌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文化中心、制曲坊、藏酒洞、原酒储藏中心、固态酿造中心和包装生产中心。

在制曲坊,王林昌处长仔细了解了从选粮到大曲制作的全过程,并深入制曲房看大曲培养情况,对豫坡集团坚持传统工艺的工匠精神和成熟完善的工艺技艺表示赞赏。

5lUyI13F..jpg.jpg

参观藏酒洞

gsHKUk1A..jpg.jpg

参观原酒储存中心

在白酒酿造中心,王林昌处长向董事长张建设详细询问了现阶段窖池发酵情况以及白酒生产情况,并指出,豫坡是农垦系统的老牌企业,豫坡酒在全国农垦系统具有很高的品牌影响力,希望豫坡集团要多吸纳年轻优秀人才,要将传统酿造方法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张建设向王林昌处长简要汇报了豫坡集团生产和发展情况。豫坡集团坚持固态发酵、纯粮酿造的传统工艺,充分利用好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个平台,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同时,积极利用好博士后实验创新基地,培养新一代的豫坡人。今后,我们要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把信心树立起来,把格局提升起来,从管理、生产、研发和销售上下功夫,不断学习与创新,努力发展自己。

王林昌处长对豫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豫坡集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优质资源和平台,把老王坡农场创建成现代庄园式农场,加快打造“一园、一厂、一坡”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为河南农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全国农垦系统的亮点。他同时表示,农业部农垦局将加大对创新发展模式的支持,促使其做大做强做活,再创农垦事业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部农垦局农业处 王林昌 莅临 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