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消防安全保卫暨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9月27日,西平县消防安全保卫暨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

FzLjOifj..jpg.jpg

推进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县社会面火灾防控专项督察发现问题的通报》,各乡镇递交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副县长赵海波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意识。要站在保稳定的高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站在讲担当的高度,强化工作责任的落实。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形势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消防 安全 保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国地税深化合作联席观摩会人员观摩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9月26日,全市国地税系统来西平参加市国、地税深化合作联席观摩会同志组成观摩团,在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等陪同下,对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指导。

  • 省食药局、省教育厅领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9月27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领导陪同省食药局餐饮监管处处长王晓红、省教育厅文卫处长高根力检查指导西平县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成功举办2017年第二届“迎双节”主题职工运动会

    西平县气象局于2017年9月2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一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主题职工运动会。

  • 西平县检察院干警范巍巍、黄瑞涵分别在市、县比赛中获奖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牢牢把握“单项工作创品牌 整体工作争先进”的工作目标,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发挥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精神,近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两位干警在市、县比赛中获得荣誉,展现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的良好风貌。

  • 全市项目建设观摩团来西平县观摩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王晓刚、何晞、贺振华带领全市各县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对西平县产业集群发展进行集中观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