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国地税深化合作联席观摩会人员观摩西平县城市建设工作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孟杰 艳敏)9月26日,全市国地税系统来西平参加市国、地税深化合作联席观摩会同志组成观摩团,在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等陪同下,对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集中观摩指导。

6NSJE1cM..jpg.jpg

观摩现场

观摩团沿华港第一大街出发,途径西平县解放路、棠溪大道、小洪河西滨河路等地,观摩了解了西平县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听取了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和百城提质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真正领略了西平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新变化。观摩团对西平县近年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国地税深化合作联席观摩会 观摩 西平 城市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观摩基层党建工作 促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

    9月28日,汝州市市直工委相关领导带领全市各市直单位党建负责人一行18人观摩考察汝州市残联基层党建工作。

  • 全市项目建设观摩团来西平县观摩

    9月2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王晓刚、何晞、贺振华带领全市各县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对西平县产业集群发展进行集中观摩。

  • 汝州市观摩基层党建工作 促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

    9月28日,汝州市市直工委相关领导带领全市各市直单位党建负责人一行18人观摩考察汝州市残联基层党建工作。

  • 今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举行 市长丁福浩带队

    为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作用,9月28日, 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正式启动。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观摩活动。

  • 全市推广“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观摩推进会召开

    经过连续两日的集中观摩,昨日上午,全市推广“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观摩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推进会并讲话,副市长宫松奇主持会议。连续两日,与会人员集中到沁阳市,观摩了峰云小区、电影院公司家属院、通用机械厂家属院、清华园小区;到山阳区,观摩了亿祥东郡小区、市政府小区、粮站小区、太极景润小区,仔细了解了这些小区推广“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的具体规划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