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2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护士赵露露在一楼卫生间捡到了一个红色手提包(内有现金4739元、1000元住院押金条、二人身份证及两部手机),赵露露想到失主一定十分焦急,便在第一时间逐个询问、寻找失主。

uBWjiIKE..jpg.jpg

赠送锦旗

在查找没有结果的情况下,赵护士将手提包上交到了医院办公室。10点30分左右,接到医院电话,有人丢失物品。据失主交代与赵露露捡到的手提包相似,失主听闻后来到办公室,办公室人员将物品交还给了她。拿着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非常激动,再三对赵护士表示感谢。下午2点30分,失主将制作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亲手交到了护士赵露露手中。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赵露露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为了弘扬正气,激发单位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精神,树立医院良好服务形象,我们对赵露露护士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了表扬,并号召全院职工向她学习,发扬高尚品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第二人民医院 护士 拾金不昧 称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