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严抓国庆、中秋节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西平县师灵镇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积极营造“倡廉、崇廉、促廉、保廉”的氛围,杜绝节日期间腐败现象发生。

突出学习教育。组织全镇机关、站所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文件,收看警示教育系列片《让改革落地生根》,深入剖析案例,深刻分析原因,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筑牢廉政防线,遏制“四风”反弹。

强化廉政承诺。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站所单位负责人签定“廉政承诺书”,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抵制和纠正不良风气和庸俗作风。

突出廉政提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醒谈话,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警示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双节”期间公款吃喝、收受节礼等不正之风。

加强跟踪问效。镇纪委、督查办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形式对党员干部“双节”廉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公示廉政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凡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纪委 国庆 中秋节 廉政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