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强出击 拆除违建显决心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23日上午,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对其辖区内的多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4MhDnGla..jpg.jpg

拆除现场

NFeK3aeO..jpg.jpg

拆除现场

近日,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郝刘、刘店居民违规占地建房、花马刘老大队院内违规建设房屋及规划二路东北衣橱未经批准建设的练车场,在制止上述违章占地建房的同时,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及时与柏苑街道联系沟通,告知上述居民无手续占地建房属于违法行为。9月23日上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出动钩机一台、雾炮车一台、20名执法人员与柏苑办事处协作配合,采取湿法作业共同对上述违法占地、违法建房进行了拆除,拆除过程中,雾炮车全程工作,保证了拆除过程中无扬尘。此次集中拆除共拆除郝刘、刘店违法占地约600余平方米,花马刘大队院内违建400余平方米,规划二路未经批准建设练车场2000余平方米。

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违法建筑的巡查力度,对违法建设行为采取“零容忍”,时刻保持铁腕高压查违防控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把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拆除 违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