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深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为进一步强化行业场所管理,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行业场所健康发展,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7XrUgULE..jpg.jpg

民警正在一场所查看安全设施

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辖区内网吧、旅馆、废品收购等行业场所的安全标识、实名登记、应急通道、安防措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经营者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防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安全防范、消防管理和治安管理工作,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和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场所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第二届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弘扬工匠精神,开展技能大赛,助力平舆防水。9月16日上午,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暨平舆县第二届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南基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 平舆县农洽会签约项目13个 总投资138亿元

    9月14日,从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上传来喜讯,平舆县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138亿元。

  • 平舆法院:邻里侵权拒赔偿 温情调解促履行

    俗话说“打不断的亲,骂不断的邻”,看着曾经恶语相加的邻居经过法院调解重新握手言和,执行干警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平舆县组织参加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9月11日,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览规模达40万平方米,2000多家参展商,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等全题材全产业链,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会。为更好地推广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打造中部地区户外休闲产业基地,平舆县在家博会户外家居展区设置了展台,推介平舆户外休闲产业政策,展示户外休闲产业风采,成为该展区唯一非厂商展台,吸引了众多目光。参展客商和专业观众纷纷驻足讯问,进一步了解平舆县产业政策,表达了共同合作的意向。

  • 农洽会上平舆县长当起推销员 产品订单源源不断

    9月13日,在中国“农洽会”平舆县禾普环保家具有限公司展厅内,平舆县长赵峰主动当起了“推销员”,向众多的客商朋友推介着平舆的特色产品。据了解,仅盛会开幕式当天,禾普环保家具有限公司就签订了63.6万元的家具定制协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