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洽会上平舆县长当起推销员 产品订单源源不断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县长赵峰(左二)向客商推介平舆的特色产品

县长赵峰(左二)向客商推介平舆的特色产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屈林)“你看看这些做工精美大方的家具,都是用咱们当地的秸秆为原料加工而成的,真正做到原料天然,产品零甲醛、耐用、防潮、阻燃、隔音……”9月13日,在中国“农洽会”平舆县禾普环保家具有限公司展厅内,一位戴着眼镜的推销员满脸微笑地详细推介着“自家”的产品。

家住驻马店市区的商先生新买的房子亟待装修,听到这些介绍顿时很感兴趣。他驻足于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展厅,详细地了解该家具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特点、价格行情等。

“您知道吗?正在给您推介的可是我们平舆县的赵峰县长啊。”旁边的公司其他营销人员向商先生介绍道。

“哇!县长亲自推介产品,还介绍得这么专业。”商先生不禁发出了赞叹。

交谈中,赵峰县长不仅对“自家”的产品娓娓道来,而且还顺手拿起了两小块板材,放在了两个透明的电水壶里,向商先生演示起了市场上的甲醛板材和“自家”生产的零甲醛板材的区别。

“您看看这两个产品都是用开水煮了五分钟,这个我们的您闻闻,一股禾香味,另外密度非常好、掰不开;您再看看这个甲醛板材,一股刺鼻的甲醛味,还一掰就散。”

 “真是的,味道很明显。”小小的实验,令商先生新奇感慨。

“我们企业是亚洲全屋无醛定制首倡者,就是要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您装修请选择我们,我们一定会让您放心、舒心、安心。”赵峰进一步向商先生推介道,这两天公司在盛会上有特别优惠的促销活动,您如果感兴趣可以先预定一下。

“好的,我对你们的产品挺感兴趣的。”就这样,不到十分钟,就达成了一个订购的初步意向。

用心推销,订单不断。当天,平舆县长赵峰主动当起了“推销员”,向众多的客商朋友推介着平舆的特色产品。据了解,仅盛会开幕式当天,禾普环保家具有限公司就签订了63.6万元的家具定制协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洽会 平舆县长 推销员 产品订单 源源不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