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兰青乡食药监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黄霞)为贯彻落实正阳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预防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兰青乡食安办联合兰青乡食药监所、综治办、安全生产办、派出所、中心校一起对辖区内的学校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5yGY1uk8..jpg.jpg

检查现场

ecUkUNCz..jpg.jpg

检查现场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环境卫生、采购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制度及台账,消毒记录、留样记录、晨检记录等。规范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的行为,严查食品经营许可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合格有效;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以及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等现象。在本次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学校食堂整体环境比以前有明显改观,操作间干净、卫生规范,物品摆放有序,炊事员着装上岗。

OD84QKwW..jpg.jpg

检查现场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检查辖区学校20所,学校食堂4家,察看食品留样20余份,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8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人员均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认真整改,并将对其改正情况进行追踪检查,对于拒不整改者,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立案一起,查处一起, 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青乡 食药监所 秋季 学校 食堂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