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开展《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竹沟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杨静 程联合)《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17年3月30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于2017年9月1日实施。《条例》是驻马店市获得立法权后制定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竹沟镇为切实做好对《条例》的宣传工作,于9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在学校门口开展普法宣传

以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将《条例》送到每个农户手中,向群众宣传《条例》并号召大家共同保护饮用水水源。还集中在超市门口、学校门口等人员密集处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悬挂饮用水水源保护标语,摆放图文并茂的《条例》宣传展板向群众进行宣传,同时还在有LED屏幕的门店门口滚动播放关于饮用水水源保护的宣传标语。

悬挂宣传横幅

通过此次的宣传周活动,竹沟镇共悬挂保护水源宣传横幅50条,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饮用水水源的意识,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爱护我们的饮用水水源,坚决与污染水源的行为作斗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竹沟镇 驻马店市 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 宣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积极招商迎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由省政府、农业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本月13日—15日在驻马店举办。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三率三度”大走访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是驻任店镇王庄村帮扶单位,“三率三度”会战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局机关人员以排查案件的方法积极开展“三率三度”大走访工作。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三率三度”活动会战月走访活动

    自确山县精准扶贫“三率三度”会战月活动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一班人带领全院60多名干警,深入结对帮扶任店镇3个行政村,在大走访活动中全院干警按照《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方案》要求,冒雨来到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的一千多农户家,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发放扶贫政策明白纸,调查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对贫困户评定知晓率,贫困户的认可情况进行挨家挨户大走访。

  • 确山县李新店镇“三率三度”:以“真心”换“民心”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确山县委关于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实施方案,确山县李新店镇坚持精准方略、持续提升成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滚石上山的精神、抓铁有痕的力度探寻事实,确保公平的识别标准,以一颗颗真心让群众放心。

  • 确山县法院召开执行助力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

    近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召开秋季执行活动动员暨执行助力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通报自2017年5月10日至今的执行战果,并介绍了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就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执行案件的做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