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人社局:团结奋进 务实创新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VtNf4qGY..jpg.jpg

工作会现场

MU0ryyTn..jpg.jpg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作2017年工作报告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年3月19日上午,上蔡县人社局在上蔡宾馆召开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局各股室、各局属二级单位和26个乡镇人社所2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春旭主持。

会议共有五个流程:一是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庆华传达县领导关于人社工作的批示;二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春玲宣读《表彰决定》;三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关宣读《工作通报》;四是颁奖;五是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作工作报告。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对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转变作风、树好形象、理清思路、全面发展”的总思路,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当今世界,知识变化日新月异,知识更新空前加快,为了紧跟时代步伐,要不断学习学习再学习,掌握新知识,熟悉国家新政策、新形势、新法律,以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二是要精诚团结。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好比一个家庭,每位干部职工要精诚团结,特别是在新形势下,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大家更要团结一致。

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权力是把双刃剑,每位干部职工或多或少的都可能手中有权力,利用的好,就能够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利用不好,则会使自己跌入万丈深渊。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掌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做到廉洁守法。

四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作风彰显着一个单位的文明形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每位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有事遵守好请销假制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人社局 团结奋进 务实创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人社局:义务植树绿化家园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为庆祝植树节的到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根据县绿化委的安排,上蔡县人社局组织55名志愿者,于3月10日上午,到百尺乡百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上蔡县人社局干部职工集中行动清除冰雪

    2017年立春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降雪给人社局送来了新的一年里新的希望,2月22日上午七点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的带领下,局党组成员积极参与,局机关及同楼单位干部职工对院内和大门口两旁道路的冰雪进行了清除。

  • 上蔡县人社局干部职工集中行动清除冰雪

    2017年立春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降雪给人社局送来了新的一年里新的希望,2月22日上午七点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的带领下,局党组成员积极参与,局机关及同楼单位干部职工对院内和大门口两旁道路的冰雪进行了清除。

  • 上蔡县人社局推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位于上蔡县城东关的县就业服务中心门前热闹起来。一场面向全县城乡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的大型用工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

  • 上蔡县人社局举办“庆元旦、作风纪律”道德讲堂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深入开展全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上蔡县人社局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举办2016年第四期“庆元旦、作风纪律”道德讲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苏静波和文明办干部陈百飞、李泽寰、贾鹏莅临指导,并认真观看了道德讲堂活动。

  • 上蔡县人社局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上蔡县人社局于2016年10月31日下午,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团结奋进 倾情奉献

    当创卫的号角又一次响起,为了能顺利通过创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人民街道办事处整合机关、社区和分包局委、辖区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力量,迅速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驿城区教体局立即派出由22人组成的工作组,驻进人民街道办事处风南社区12人和向阳社区10人,和机关、社区同志一起早7点到晚7点,采取5+2,白+黑,雨+雪+晴的模式奋战在创卫一线。

  • 团结奋进再谱华章 开封市二十五中教职工庆元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全校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开封二十五中举办“团结奋进 再谱华章”2017年元旦联欢会。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