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丹桂飘香踏新程 金秋助学情意浓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振山 李超)9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爱邦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职教园区培训基地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多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喜领爱邦忙助学金,为初秋的职教校园绘就出天中最美的温情画卷。

FKbYwEpY..jpg.jpg

仪式现场

cUfOWki7..jpg.jpg

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近致辞

驻马店市政协委员、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书记党进首先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和培训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2017年秋季培训班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对授课教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为了有效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爱邦忙助学金作了说明。

qcawcSxv..jpg.jpg

民生滨河城房地产总经理李建树致辞

发展教育全民有责,扶困助学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企业家应尽的职责。企业家代表、爱邦忙公益平台发起人、民生滨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树在致辞中满怀深情地呼吁。作为本次爱邦忙助学金的受资助学生之一,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婴幼儿教育培训班的陈淑豪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陈淑豪讲到自己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但并没放弃学习的机会,今年考上理想的学校,但学费和生活费让她想要放弃学业。爱邦忙助学金给了她很大帮助,让她看到希望的曙光。陈淑豪郑重地说,今后要好好学习,把阴影抛在身后,做一阳光女孩,学会感恩,将来为祖国奉献青春

据悉,驻马店市科技学校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社会需求,满足学生更高层次的培训需要。2017年5月,经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学校从中级职业培训升格为高级职业培训,启动了驻马店市科技学校“你的第二成长大学—高级技能人才培养计划”,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为驻马店市培养10000名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高级技能人才队伍。爱邦忙公益平台定位是驻马店市设立最有效的社会爱心帮扶,由13位极具爱心的成功人士发起,针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子以及具有创新思维及商业价值的创业项目,给予最直接有效的成长帮扶。制定极其严格而又公平的评选和实施方案,遴选符合帮扶条件的品学兼优生。通过爱邦忙公益平台的帮扶,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顺利走向社会就业创业。截至目前已有165名同学受到了资助。今后,爱邦忙公益平台还将继续针对遴选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就业创业。让更多个家庭因爱邦忙而摆脱困境走向富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科技学校 开学 典礼 助学金 发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召开安全班会

    近日,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召开安全班会,并组织孩子们观看开学第一课,让孩子学习安全知识,培养孩子安全观念,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

  • 确山竹沟镇开展《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宣传

    《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17年3月30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批准,于2017年9月1日实施。《条例》是驻马店市获得立法权后制定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竹沟镇为切实做好对《条例》的宣传工作,于9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 张静:平安之花在社区静静绽放

    自2012年7月任社区警务大队长以来,张静始终坚持“以社区为导向、以服务为导向、以治本为导向”的工作理念,带领大队全体民警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大队绩效考评成绩在市区九所序列始终处于领先位次,2014年取得了市区九所第一、2015年取得了市区九所第二的好成绩。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督导创文工作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市图书馆、驻马店西站、汽车客运枢纽站、驻马店农商行天中支行、市地税局办税大厅、橡林建材市场、市青少年宫、市行政服务中心、天驿大酒店、联通团结路营业厅等地督导检查。各窗口单位要在工作作风、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经常,保成效,努力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 驻马店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启动

    9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

  •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到上蔡县调研

    近日,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安监局负责人深入上蔡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等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周末冒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9月2日、3日两天,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冒雨在文化路至团结路天中山大道两侧开展“清洁卫生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 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走进爱心学校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

    9月4日,时值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秋季新生入学报到,驻马店市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和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施百丽美业董事长郭玲菱带领萤火虫公益协会的爱心企业家十三香集团董事李悦凤、 国玺集团总经理刘萍、伊赛牛肉制品驻马店总经理刘芳、名门科技董事长张馨怡、遇见文化传播总经理陈胜超一同前往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会同确山县团委副书记万敬博慰问了贫困户家庭的孩子,表彰并授予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爱心学校”牌匾,大力弘扬扶贫助学精神,助力确山县扶贫助学工作。

  • 驻马店市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传捷报

    何晞在致辞中介绍了驻马店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热诚邀大家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与会嘉宾客商观看了宣传片《驻马店欢迎您》,徐福记国际集团、东莞志食品、中兴环保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 许甘露深入驻马店调研综治工作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许甘露在驻马店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彭志安,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