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经济学家周德文一行应邀考察驻马店市部分民营企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应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之邀,2017年8月27日至28日, 著名经济学家、联合国和平基金会副主席、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副会长、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德文,上海中和正道集团总裁王永斌,郑州江山资本董事长张清华和全国商协会联盟郑州交流中心主任张世根一行, 莅临驻马店市考察了驻马店颐康阳光养老中心、驻马店三超钢构集团、泌阳特种纸厂和驻马店德润铸造公司等部分民营企业。

MzkdcCD7..jpg.jpg

 与驻马店三超钢构集团负责人(左一)座谈

FLiUCjGu..jpg.jpg

与德润铸造公司负责人座谈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组织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忠富、副秘书长李军等陪同考察。

UT8fLzES..jpg.jpg

颐康阳光养老中心负责人(右一)陪同考察

VIimUM9L..jpg.jpg

了解已入住的老年人生活情况

QwIdxDJI..jpg.jpg

与泌阳特种纸厂负责人(左二)座谈

周德文在考察驻马店市民营企业时指出,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有许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要提振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他说,当前民营企业家们最关心的是经济形势的走向。 “经济什么时候能好转,经济下行何时见底回升”?这是当前民营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由于对前景感到模糊,所以投资犹豫不决。要加强经济形势的正确宣传。气可鼓不可息,发挥舆论的正确引导作用,在正确报道反映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应更多宣传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正面典型、向好形势,使企业家对经济发展减少疑虑,看到光明前景。(夏军 张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济学家 周德文 考察 驻马店市 民营企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济学家沈建光:明年政策预期未必对房地产行业有利

    今日上午,在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瑞穗证券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光在演讲时表示,如果没有三四线城市销售的火爆,很难看到现在房地产格局还这么乐观。明年的宏观政策预期未必对房地产行业很有利。

  • 引领全球的中国原创——中美经济学家热评飞贷3.0

    8月22日下午,飞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飞贷3.0发布会。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此次飞贷3.0发布,吸引了中外经济学家的热议,重量级嘉宾美国沃顿商学院Amit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财经评论家叶檀、财经作家吴晓波亲临现场。众多经济学家表示,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一定是金融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飞贷作为全球首款真正实现随借随还的手机APP贷款,并能在短短3分钟完成,体现了中国金融科技的极高水准。

  • 经济学家的童心与思考 《功夫财经》优酷首播发布

    2016年5月16日,中国财经集体自媒体第一平台功夫财经联合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功夫财经完成1500万元的A轮投资,投资方为合一集团。成立仅半年功

  • 马云:企业家不能完全听信经济学家的预测

    2014年12月6日,北京,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马云出席受热捧。马云在此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商会荣誉主席。 12月6日消息 今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北京

  • 卫辉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参观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30日—31日,卫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40余人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栗团结、刘军等陪同。

  • 浙江东阳客商来平舆考察参观洽谈项目投资

    31日下午,浙江东阳客商恳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

  • 浙江东阳客商来平舆考察参观洽谈项目投资

    31日下午,浙江东阳客商恳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瑞霞、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与参加本次恳谈会的13名浙江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客商代表就来平舆投资兴业进行了坦诚交流。

  • 郸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30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长李中华,市领导李宗岩、王琴芝、栗团结、吴英杰、孙虎等陪同。

  • 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考察濮阳市重点项目

    8月29日上午,出席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实地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亲身感受濮阳市科学的发展理念、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寻求合作新机遇。

  • 省侨联董锦燕一行来濮阳参观考察

    8月28日至2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等一行来濮阳市参观考察,了解濮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调研市侨联的各项工作。董锦燕一行参观考察了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清丰县文体中心、市侨商联合会、市归国留学生联谊会筹备处、中原油田第九社区侨胞之家等,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 中科建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

    8月28日,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率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陪同考察。

  • 中国国家博物馆调研组成员赴鸡公山考察参观

    近年来,鸡公山管理委员会以鸡公山主景区为依托,立足“两区一组团”定位,放大旅游格局,全面实施“旅游+”战略,丰富旅游产品,延长旅游链条,全力打造“ 一园十三景”。

  • 新乡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城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4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等商丘市领导,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陪同。

  • 巩义市残联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8月22日,巩义市残联、巩义市人民医院等相关领导一行5人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 胡荃、周斌率平顶山市党政考察团赴沈丘、虞城、兰考、商丘学习考察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等先后陪同考察。市级领导李萍、段玉良、黄庚倜、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古松、冯晓仙、魏建平、齐俊禄和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